嗯…
因為改版了,因為管板的關係,玩遊戲都沒時間
所以有滿長一段時間沒打天翼日記了。

開天翼資料夾才發現照片累積到我打開資料夾就會LAG的程度…ˊ3ˋ
大概分幾次清光吧ˇ
這次有部分的圖是從別人那邊幹來的。XD

來吧,愛的大回顧☆




改版之後,本來就只有2的DEX幾乎什麼怪都打不了了…
但是因為是雙鐵的關係,所以擋怪還是OK的啦!XD

所以就把稱號改成這樣。(指)
結果主子很沉默的說…

「不能打怪,但是妳打貓老啊。= =」

討厭我真的打不了怪啊!(掩面)
我只是靠電盾反到他貧血而已…=3=





某天開著小麥在耳語晃要準備去海底C半翅翅的經驗,
結果在半翅翅進去海洞以後,我在海洞外面看到了野生的龜王…

媽媽,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龜王耶!!!
他好難打。囧(因為小麥太弱啦~)

很開心的跟半翅翅說我碰到龜王了,半翅翅說吃掉他然後叮吧!





結果龜王死後連垃圾都不留。囧




這是改版前,愛妻帶著我的小麥跟半翅翅的小紅帽到地下城,
然後大家在研究豆腐金剛(守護者)的那句亂碼到底是什麼時,
愛妻突然說了一句「愚昧的人類」。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覺得那句「愚昧的人類」超級適合由愛妻來說…囧
其實那句是你的台詞吧愛妻?(被秒殺)




打怪打一打,愛妻說要QK一下,所以大家就坐到了旁邊去。
就視覺上其實很奇妙…?

小麥、小紅帽、小武。

嘖嘖嘖嘖…
好個亂七八糟的三角關係。




被動物包圍的阿三。XD
談論議題是我說要把人帶出場,然後被主子問說我要把在場的誰帶出場?

開玩笑,當然是都帶啊!






老實說我忘記主子是在想什麼了。(呆)
總之主子一直在敲碗大吵,所以我就直接說了…

再吵推倒喔!

主子馬上就安靜了,好乖。:P





看,我多棒啊,一個廣播讓三個人無言了。
不過那天晚上也害阿蒼被笑很大就是了。Orz




這絕對不是要去爬塔。XD"
組隊的大家只是要去推阿龐而已,可是每個傳送過來的人都被嚇到了。

這什麼陣杖啊。囧





離離剛上線就被當晚化身成啾啾魔人到處啾人的老爺給啾了。XD


…話說我們公會沒有推,但是實際情況就是麥武。
我們家的小武都好受,唉…





阿三200級去染色、以及小翼被盜的那一天拍的。
雖然被盜了,可是小翼很冷靜。XD"

小翼很勇敢。





跟半翅翅在沙漠打怪,跑了好一會才發現我穿的是打怪用的裝備,(42魔杖+貓尾)
補血的裝備(105權杖+羽翼背包)完全忘了換上去啊啊啊啊啊──


難怪我想說怎麼補起來沒四千。囧






很開心的跟著半翅翅繼續關於大法師全滅的主子。
以及一搭一唱損我損的很開心的半翅翅。Q_Q





徒弟說他不知道該用什麼頭飾好,所以就推薦了波斯貓頭飾給徒弟。XD
還好徒弟喜歡。(羞)




因為暫時不在位置上面所以被奇怪小愛靠近吃豆腐的小翼。(喂)
這是發現被盜完帳號、大家整理好裝備後不久,
我跟小翼打算到處跑跑練練看的時候拍的。




左邊是主子,右邊是我,然後中間是半翅翅。



…老實說這樣子看起來我跟主子好像沙發的扶手。(噴)





獨孤小路的翅膀,主子說這個價值三億。囧!!!!!

為了想打這個翅膀給愛妻,最近常常去找貓老泡茶。

可是貓老討厭我都只給我珍珠連元素珠都不給…Q_Q






因為愛妻說想吃吃看酸甜苦辣料理,所以卯起勁來解料理任務。=_="
(大條的魚是惡夢)

料理滿等後,卡在沒有木炭作不了料理…
只好拼命的去打奶油果凍作蛋糕。(掩面哭)



做了一百多個才失敗一個變成木炭很可憐耶!Q_Q
小翼還說人家竟然用「終於」來形容!
那個失敗率超低的耶。Orz
不過酸甜苦辣料理很威是真的。

使用效果是:神的料理。XD





參加OX活動前的團練。XD
因為陣容太龐大了,放不死的不死、補怪的補怪,砍怪的砍怪…

幾乎是一路用輾的在跑紅4啊。
(途中還不小心打了小王。遠目)

大家都跑的很開心,尤其是打完小王沒多久後有人來問說有沒有看到王,
我跟他們說有啊,剛剛被我們不小心打死,結果對方無言的時候。(爆炸)




老爺到商城買了哥德式鬍鬚來戴,因為這樣子比較像癡漢。(老爺說的)

我是覺得與其說像癡漢…
不如說那個臉很像瘋子谷裡面的NPC周捷輪…





半翅翅說MSN上面徒弟正在問自傳怎麼打,結果她跟主子就很熱心的教導了打法。(噴)

雖然很GJ可是這種自傳一定會被退回來的吧?!XD






這群人這種時候就會莫名的團結而且有默契。=3=

誰是黑愛大法師啊?吼吼吼!





準備當兵的前夕,阿三的本性整個大曝露。(噴)



話說那個小武指的是誰呢?
我絕對沒有說在場只有一個叫什麼梟的小武喔。









到這邊為止都是改板前拍的圖。(除了第一張)XD
因為很累了所以先把這些送出,明後天再來補改版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