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全民熙    譯者:柏青
出版社:蓋亞    出版日期:2007年12月14日→可是延期了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815355
裝訂:平裝     定價:299



本集故事 

  「離開海螺島的時候我才終於明白,他們愛我,只因為我是喬書亞.馮.阿爾寧小公爵,就算另一個外表、能力、言行舉止都一模一樣的人到了那座島上,也不可能會得到這種待遇。我能為他們做的,就是繼續做他們所喜愛的小公爵,不能讓別人打著喬書亞.馮.阿爾寧的旗號騙取他們的愛戴。因此我回來了,來奪回屬於我的地位和權力。」

  追逐了幾個月,喬書亞終於回到翡翠城,來到特爾面前,兩人從未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和對方這樣當面長談。他們原本以為,彼此之間只剩下你死我活的爭鬥;沒想到,這一天,他們卻一起迎接朝霞……表面上,似乎是喬書亞取得了勝利,但是,特爾暗暗發動了更為詭詐的一步棋……
 




  槓──……

  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小喬!

  小喬寶貝你可愛死了啦!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