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天的我應該很開心。

  難得的碰到愛妻上了MSN,小小的抱怨了一下之前被龍二貼還要被嗆的事情,結果愛妻說他會去討回個公道。感覺好感動…愛妻說敢嗆蘭就不放過耶…

  跟愛妻在一起的時候就會覺得自己不是黑愛大法師,只是個普通的需要人保護的小白愛而已。

  學校的事情,到底是想怎樣呢──?

  我真的很猶豫要撐完剩下的學程,或者是就這麼放棄。
 
  我想是我真的不適合團體生活。

  對不起,就算被罵很宅我也無話反駁。


  把申請單遞出去了,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知道審核有沒有通過。如果通過了,我就是新一任的巴哈天翼板板主。感覺上聽起來好像很威,不過只是虛名啦虛名啦。

  包覆在那個頭銜下面的,仍舊是那個人不會改變。可是有多少人會知道這件事情呢?

  很多人都把板主神格化了,變的嚴肅、不近人情,然後抓到一點小辮子就開始風聲…

  老實說申請板主,我怕的不是從此沒有太多的自由時間,或者是被人罵,我怕的是從此失去了討論的自由。把拔說,當上板主以後,不可以隨便回覆,不可以在回文中表達個人的立場跟意見,要避免被人說不公正的這種話。

  嗯…那對我而言是難度很高的事情。

  我討厭公私不分,但是在職務外,我也沒打算過要繼續端著架子什麼的。我想到時候如果真的成為了板主,大概會變成天翼版上最囉唆的板主也不一定?只是…會盡量克制不要太有個人立場…就是了。

  把答應大叔的插花文趕完了,很高興自己可以趕上期限。雖然期限是25日,不過既然打完了那就早點貼。

  跟人約定好的事情不喜歡拖過期限,當然如果是自己的事情那就又是另外一回事。

  今天看了獵魔戰記、涼宮春日的憂鬱、魔法少年賈修、福音戰士的最新一集,感覺很滿足。

  基隆真的很冷,晚上要多穿好幾件衣服睡才不會冷到,早上起來時又要經過一番掙扎…

  我是在北部生活了十八年還是很怕冷的北部小孩。

  明天的午餐會是什麼便當呢?最近開始有了這樣的期待。

  雖然還是很挑食。

  最近晚上都在聽久石讓的音樂,很多都是在宮崎駿卡通中就聽過的,感覺格外有親切感。

  最喜歡的果然還是風之古道。

  不論難過的時候,憤怒的時候,只要聽著風之古道,感覺那個處處充滿了尖銳的刺的自己,也會變的稍微柔和那麼一點點。

  今天的我很開心。我想,應該。
















  今天我也會努力忘了你。
  為了不再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