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版娘:米雅畢

米雅畢

作畫時間當然是上課中,紙張是學校測驗紙。





  今天考電軟乙檢學科,和同學約在循環站見面要搭車去崇幼,結果…等她到的時候我才發現她男友跟著一起來了。

  整個…很閃喔。也不管旁邊還有人在看直接攬頸就親下去了。*_*"

  閃爆了,旁邊有路人啊你們!(怒指)


  回家後跟把拔說,把拔說…

  如果不想被閃就自己也去找一個啊。

  …能說這種鳥提議不想採納嗎?又不是菜市場買菜…=____="

  把拔說,他現在不想在去在乎感情的事情了,不想要再有那種責任。然後對我說,我沒有經驗,不懂得那種心情跟感覺的。

  嗯…我一向是不反駁的好孩子(?)。:)

  把拔已經看開了,明白感情這種事情,你越執著,也就越痛苦。

  雁小昕還沒看開。所以一直重複不斷的愛上、失去、痛苦。

  感情這種事情就是這樣,看開的,得道了,悟了本來無一物的道理,一個人也快快樂樂的。看不開的,還在執著著。

  不是每個人都能得到美好的愛情,也不是每段感情都有美好的結果,為了那一個「也許這次就是那個可能」一次次一次次的難過著,何苦呢?

  不論喜歡或者被人喜歡都是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有種無形的責任。

  把拔說,我沒有那種經驗,所以不會懂。那就不懂吧。

  雁昕說,我這樣子很好,誰也不愛我、我也誰都不愛,沒有任何的感情糾葛,也不會為了誰而心痛,這樣很好。是啊,我也覺得這樣很好。

  我不想干涉別人的感情,就算只是很隨便的安慰「下一個會更好」也不想。

  因為會難過,會捨不得,會心痛,所以才算真正的去喜歡過愛過。

  下一個會更好,每個人都會說,但是當下的那個人卻永遠也聽不進去。

  我不喜歡說那種明知道別人聽不進去的話。

  我也不喜歡和另一個也許是因為感情而受傷的人靠在一起舔著傷口。

  看開的久了、悟了,就知道怎麼放下。

  還會痛,是因為還放不下。

  感情的事情,本來就是這樣了…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這種時候就很想念星。

  想念那個不需要言語也能了解對方的,同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