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夢樹蘑菇
我用文字紀錄你,也紀錄我自己。
為了不想忘記。
老實說,公會頻道是會害死人的東西。=_=''

打怪的時候,有時候真的會因為顧著回話或者被噴笑到而忘記補血…Orz

朋友啊!出門請愛用小愛啊!囧




意外在庫爾看到的,貝雷帽欸,超少看到有人丁來戴的。@_@

不過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槓,戴著貝雷帽的小愛,那個神情怎麼那麼有女教官的FU啦!囧

旁邊的鸚鵡男都在看了喔!






老實說,度咕真的不是好事情。Q口Q

昨天晚上去沙漠晃的時候,打到一半半翅翅睡著了,阿三打電話也叫不醒,所以大家在旁邊護航;

護航中途阿三說他要去刷牙洗臉,然後主子疑似也睡著了…

遇到怪我只好一個人清。(避免被說虎爛附帶經驗值)

槓,我是DEX只有三的白愛啊~囧

為什麼我得清沙魔?我看他還是鮮紅色的啊~~




因為打不到的關係,為了清掉這隻沙魔我打了好久,

靠著MISS竟然也讓我連擊到115…Orz


點我看全圖

>請點擊看全圖ˇ

身為一個好的白愛,身上是隨時都會攜帶更新工具的。

這是我的名言,然後通常說完這句話就要很帥氣的把更新工具丟到打手的旁邊去。

不過上次在皮林打王,不小心把更新賣了結果身上沒更新時…雲大濤突然這麼說了:

「蘭…一個好的白愛,身上隨時都會帶更新工具的對吧?」

「嗯,對啊。」

「我今天剛好忘記帶…剛剛刀打壞了Q口Q」

「…我剛剛…已經把它賣給NPC了…」

「…你果然是黑愛Q口Q」

「我是白愛啦!Q口Q」

身為一個好的白愛,身上真的隨時都要攜帶更新工具呀啊啊啊啊~




期盼已久的羽翼背包!從我好感洗出來後就一直在肖想的羽翼背包!>3<

感謝愛妻拉我到一百讓我可以戴貓尾裝萌,也感謝半翅翅到處炸怪讓我背羽翼背包~

我終於擺脫書包了。




這是很奇妙的對話。

其實我們很認真的在講,不過這樣看下來真讓人想歪…

那天晚上因為大家一直說阿三很快打擊到他的關係,阿三一度宣佈他要罷工。XD

他真的很快嘛…(悶笑)

原來除了說男人可愛外,說他快也不行。XD

不過小娜真的很快啊,超快的!不管是小路小波小武小麥都沒他快喔!

(被阿三丟苦無)




小雞很努力的在打仙人掌,人卻是睡的睡看風景的看風景。XD

好悠閒的感覺啊…



這樣看起來很像,小武跟小麥已經滾上床了,然後麥2(噬魂麥?)衝過來要阻止(?)耶…

話說剛好擋住小武重要部位的小雞其實是馬賽克。(噴)




半翅翅是魅力王!

才剛衝下迷途而已,突然就有人告白了。XD

因為太突然所以連半翅翅都忍不住囧了呢!




這個位置看起來很微妙,我說真的。= ="




召喚黑愛大法師的必備道具:

 人六出產的丁丁螺絲以及丁丁之蛹各100個
 手牌五張

請認清楚圖片,不要找錯牌了!
既然是要召喚黑愛大法師,那麼就要認明是黑暗撲克牌!

黑暗撲克牌!黑暗撲克牌!
認清楚看仔細,買錯牌可是召喚不出來的喔!






…槓,我在做什麼。Orz



仲夏夜最強黑愛大法師的攻擊力有多少?

阿九說:「52 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略)...」

最好我有那麼神啦,臭愛妻!囧(翻桌)




被愛妻開小武拉一拉後,愛妻突然丟了這個給我。

整個手突然感覺好沉重…

這個時候,愛妻說了


「戴戴看啊。」

於是…



連帶愛妻順手丟給我的不滅戴上去後,愛妻非常滿意的點了點頭,說了…




…我說親愛的,其實你是想說,「嗯,有黑愛大法師的感覺了。」吧?

不要否認,在我說「…黑愛大法師…?」的時候你笑了。Q口Q

好過份,連愛妻都這樣!

我是白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赤森入口有時候會發生很可怕的暴走,暴走到出來根本就是秒殺的地步…

死外掛,門口也要記得清啊不要顧著清裡面!

總覺得我們公會整天在往峽谷跑…






接著,在擺上最後一張圖之前,有些事情沒有拍圖的想要順便打進來。

我完全不明白…王是野生的,大家都有權力打,所以看到對方已經開王了跟著貼王就沒有錯?因為看對方只有一個白愛一個小娜,所以就利用對方擋王時放任自己隊伍的黑愛跟槌愛猛打,被自己隊友丁到東西沒有錯?

什麼叫做吸不贏丁不到是沒實力,沒實力就別靠麼?

搞清楚是你們貼的耶…因為王野生所以大家都有權力打各憑本事,那是不是怪也各憑本事貼輸別人別該?

本來還以為是阿三認識的,所以才會一副「你打的好辛苦耶,我們幫你吧」的樣子,結果搞屁啊,阿三根本不認識他們嘛!

半翅翅看不下去,跟對方的會長說了這件事情,就被對方嗆說搞小動作。

小動作?誰搞小動作啊──王你擋的你開的嗎?少不要臉了好不好!

半翅翅說有沒有實力去死三就知道,果然是孬種,不敢去,只會該說連丁都丁不到還什麼死三看實力。

啊靠,啊王你是有打了喔?不要只會出張嘴好不好?

ID我記住了喔,迷糊家族的龍二是吧?

槓,林北最討厭的小武。

死日向。

除此之外還有星期六晚上的事情,星期六之前半翅翅感覺就有點猶豫要不要回去長醉幫忙守城了,那個時候是跟半翅翅說,如果她想回去幫忙就去啦…

不過星期六那天我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後悔了!

早知道讓半翅翅回去幫忙就是讓她面對那些人在吵的話,說什麼也不放人走!

開什麼玩笑,我們家半翅翅是給他們這樣煩的?

本身另外掌管外掛公會的人經營手動公會就會引人微詞了,什麼叫做兩邊不一樣?不一樣在哪,名字嗎?

我才不相信真的讓那種人管了,公會遲早不會變成外掛一堆。

真的要看長醉交替會長後爛掉那不如解散吧,至少那樣只會懷念不會心痛。

傳說要結束在自己的手上,而不是被別人終結。

不過聽說接著要接長醉的是獨孤小路?嗯,獨孤小路人不錯。O3O

下次偷拍他來貼。









好,廢話完後,接著是最後的圖片。

最後的圖片主角是我們仲夏夜之夢最神最威的大魔王師九如!

師九如是霹靂布袋戲的人物,出場詩是整個帥到不行的「半生持劍逐水流,相忘江湖兩不知。」

為了避免有人跟我一樣沒看過霹靂布袋戲,這邊貼上介紹…





這是霹靂的師九如──












這是仲夏夜的師九如──



(遠目)

兩者是都很帥啦…

可是,阿九啊,你整個FU就不對啊……































師九如:
俊秀儒雅的不凡高人,性格溫和良善處事無怨無爭,但內心堅強、心懷大

愛,有著高超實力,卻不喜動武,總以美麗的心情看待美麗世界

寬大的思維去面對仇敵
敦敦善誘之點化為仇恨矇蔽的本心






這是在說誰?這是在說誰?
這不是我們家阿九─────

我們家的師九如只會說「走開,王我來扛!」、「仲夏夜是我罩的,誰敢欺負仲夏夜就是跟我對不住!」、「你看起來很強喔?我想約你到死三切磋切磋武藝,不知道意下如何?」

以及,

「蘭,如果有人嗆你們的話直接約他死三見,現在防禦沒三百大概我一個連犽就秒掉了吧。」

外加整天只會虧妹高喊「女王是我的愛妃~洛洛跟蘭是我的愛妾。」外加得意藏片無數的色胚大魔王嗎?

個性溫和良善?處世無怨無爭??不喜動武???

 ……對不起,我噴笑了…囧(拍桌)

不過是很帥啦,嗯,很帥。嗯,真的。

(笑到在抖)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hlue 的頭像
mohlue

七心蘭 - 星月的砂海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蒼玄
  • 囧!!那我是我和洛洛嗎!!!
    竟然被你拍到了=口=

    迷糊的龍二 他本來就很白目
    沒關係 莫莫~我幫你!!
    我人脈廣(?)可不是假的=W=

    雖然我也是小武 不過聽你一說害我也有罪惡感O_Q
  • 蒼玄
  • 嘎!!是不破告白阿=口=!!!

    話說...我也差點被你家阿九抓去死森 囧

    孤獨小路阿...他人很不錯 當初幫他解11章石碑時
    他看我們一直掛(公會+我4人= =) 還好心的先出來幫我們清怪 讓我們先飛=W=
  •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白目都愛玩小武?O_Q
    害我對小武真的一點好印象都沒有,最近還開始有了不自覺的厭惡。=______=

    小武都專門欺負小愛。(掩面哭)→這個點誤太大了
    對對,獨孤小路(你真的很愛亂叫別人)室好人!>口<
    正妹蒼你也是好人啊!(發卡)

    mohlue 於 2007/11/20 00:19 回覆

  • 半翅
  • 有預感我這篇會回很長

    對不起我睡的很熟Q口Q
    手機鈴聲該換個有攻擊性(?)一點的orz
    蘭蘭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放你們在沙漠的....
    下次這樣就直接丟著給我死就好啦= ="
    不過我跟喵喵打仙人掌今天才知道...
    原來怪是會越打皮越厚的 (int攻擊似乎不會)
    看他的攻擊從2xx掉到9x.....orz|||||
    --
    黑愛大法師果然是黑愛大法師(被神光秒掉)
    --
    (很想補充 蘭:地圖的那一邊,波娜開始了沙漠之旅
         主子衝吧,你的任務是當波娜之間的第三者!
         半:好快的喵!
         蘭:喵的好快!)
    --
    不是魅力王啦 他愛的是你的祝福Q口Q
    (人家也愛你的祝福>////<)
    --
    緋紅(剛剛打成翅森 囧)門口暴走超可怕,
    有一次看到二十幾三十隻怪在螢幕上....(昏)
    咦 不過阿九用死性不改帶你 你有趴嗎
    那隻不是粉紅色了....orz
  • 喔喔,沒有!
    愛妻怎麼可能會讓我趴勒。XD
    (因為顧打字忘記閃水差點趴倒是有)

    那個補充好棒ˇXD
    可是我沒拍到那邊,噗…

    因為被打久了有抗性吧?所以就…(乾笑)XD

    mohlue 於 2007/11/20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