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賣場的某個角落,被某人拖出來陪買好媽媽幫手、懶人必備物的八月,在經過某條走道時,由於眼角看到了某種奇妙的東西而停了下來。

  有著銀色鋁箔包裝的維他命果凍,靜靜的躺在貨架上,因為有著熬夜提神的白葡萄以及餓肚子飽腹用的百香果口味以及亮眼的顏色,所以在貨架上佔了還算顯眼的一點點空間。

  不過真正讓八月變成化石站在這邊的,並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親愛的,我都買好泡麵準備去結帳了,你還站在這裡做什麼?」已經買滿一車泡麵的一月在發現八月呆在某排貨架前面時,好奇的一邊問著一邊將貨車推近。

  「一月……」

  「安抓?」

  「是威德耶……」還在錯愕中反應不過來的八月,用著綿軟的聲音這麼說了。

  「棍!那隻死兔子在哪?馬的,遊戲裡陰魂不散,連現實中那隻死兔子也要纏著你就對了!八月,那隻死兔子在哪?我要讓他知道敢跟我搶咩的下場!」一聽到那兩個字,一月馬上起飆,用力一甩就把購物車甩到旁邊去撞貨架,架式很足的開始捲起了袖子。

  看著一月已經開始跳來跳出揮著小刺拳的樣子,八月很沉默很沉默的伸手從貨架上拿下了某包鋁箔裝果凍。

  「八月快說!不可以偏坦那隻死兔子喔!快快快!我要狠狠的往他的臉上扁下去!」左揮拳、右揮拳,完全不在乎旁邊已經有好奇民眾開始圍觀的一月學著拳擊手跳前跳後的。

  實在很難克制自己不要露出想要唾棄好友的表情,八月僵著臉把手上的東西以貼符的方式往一月的臉上貼去。

  「咦?」被貼符的殭屍……不,是被貼符的一月,一臉茫然的拿下了被貼在臉上的鋁箔果凍。

  「更!」沉默了一秒後,他的反應是大罵了一聲,然後,將手中的飲料狠狠的丟在地上踐踏。「馬的這是什麼小朋友?!更更更更更!」

  看著噴的一地都是的維他命果凍,很無奈的,八月轉過了頭,看著缺了一瓶果凍的貨架。
「……你到底是跟威德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貨架上面,有著銀色外表的果凍,鋁箔包包裝上面以藍色跟綠色的字體這麼印著:


  「威德──打造健康的世界品牌
    威德 in 果凍 維他命 白葡萄口味」


  他本來是想跟一月分享這個新發現的耶……有點無辜的,八月這麼想著,可是一月……

  「什麼白葡萄口味?明明就是死兔子口味吧!會喝這種東西的只有笨蛋而已啦!我踏踏踏踏踏踏踏踏踏──」

  隱隱約約的,八月好像聽到了旁邊有民眾發出了「媽媽那邊那個叔叔在幹什麼?」、「妹妹乖不要看不可以像那個奇怪的叔叔一樣喔!」之類的話。

  而穿著賣場制服的服務人員,則是臉色很鐵青的站在旁邊看著一月用力的掃下貨架上面所有的威德果凍,然後用力地將每一瓶給踏爆,噴的到處都是透明的果凍。

  真的非常無奈、超級想要不承認自己認識這個傢伙的八月,用力的嘆了口氣,無力的拍了拍一月。

  「幹嗎?不要阻止我毀滅死兔子病毒!」

  「不,我沒有要阻止你。」可愛的娃娃臉露出了煩惱的表情。「我只是想要告訴你,等一下這些果凍的錢你要自己出,我的友情跟義氣頂多只夠幫你出泡麵錢而已。還有,你要替人家清潔完才可以走。」

  「……棍。」

  據說那一天,當一月離開賣場的時候,身上除了只剩下不夠搭公車回家的三塊錢外,還有滿身濃濃的白葡萄混百香果果凍的味道。

















------------福利托克--------------

威德果凍。
其實是真的有這玩意的…XD
因為愛所以打了這一篇,下面是威德果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h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